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孕四月:出游桂林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妇》 

  对我来说,当老师的最大幸福莫过于每年的两个假期了。今年暑假,学校组织去桂林旅游。“桂林山水甲天下”,想到马上就能实现桂林之梦了,心情好激动,但同时心里头也诚惶诚恐,毕竟我是一个怀孕未满四个月的孕妈咪,带着胎宝宝出游凡事都要考虑周全。充分考虑后,我决定出游,当然少不了老公的陪伴。 28个小时的车程,可把我给折腾惨了。时刻告诉自己要好好休息,不能累倒,肚子的孩子可是我的宝贝,万一影响了孩子,那后悔就来不及了。

  带着胎宝贝,我们游玩了桂林市区的七星公园、象鼻山、叠彩山、浮波山。到桂林旅游不去阳朔可冤枉了,不过去阳朔的那天,天公下起了雨,虽然带来了一些不便,但也有幸欣赏了雨中的漓江,倒也别有一番景致啊!

  这次旅游也出了点小状况,在桂林的最后一天,我的感冒开始加重起来。孕妇感冒可来不得半点疏忽,老公做出郑重决定:必须去医院!为了宝宝,在同事们继续前往景点的同时,我和老公只能游玩桂林的医院了……(李翡翠 浙江)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旅游  出行  孕期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