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孕五月,古都西安之行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妇》 

  虽然之前因为一场感冒差点退了机票,但是……哈哈,我还是带着我5个月大的胎宝宝,如期完成了我的西安之旅。

  我们的旅程从西安市区的大雁塔开始,第二天走的是距西安城大约一个多小时的东线临潼,游了秦始皇陵、兵马俑和华清池三处景点,第三天到了距离西安市区165公里,约2个小时车程的西线宝鸡,著名的法门寺和珍宝馆、碑林尽在其中。

  说起来,我最爱西安的小吃了,哈哈!印象最深的有:蕨根粉、麻酱凉皮、炒凉粉、八宝稀饭、豆糕、拐枣、凉拌佛手瓜丝……最喜欢一种叫做“椹桑”的饮料,酸酸甜甜,到后来几天的酒席上就没有再见到,想念啊!古都西安,真不赖! (江尔靓 上海)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旅游  出行  孕期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