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孕七月,古镇同里之游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妇》 

  丁丁和老公当当算是比较喜欢旅游的,虽没有背包帐篷的探险经历,但结婚后的所有假期都花在了旅途中。五一刚刚爬过了黄山,俊美的山川让人流连忘返,于是计划着十一去更远更美的地方。

  功课还没做好,有个小小人儿不甘于寂寞,在丁丁肚子里安营扎寨,大有跟随丁丁当当去天涯海角的决心。虽然肚子一点都看不出来,反应也还没来,但听说前面三个月不宜出行,只好在家附近的公园兜兜。三个月一过,丁丁就迫不及待地计划着出游,决定趁孕期游遍上海周边好玩的地方。

  七个月的时候,肚子大了却依旧行动灵活,一切都很正常,再次决定出去走走。丁丁和当当去了旅游集散中心,买了去同里的套票,包含了来回旅游巴士的车票和同里各景点的门票,而具体的游玩线路可以自己安排,节奏自己掌握,有点自助游的味道哦。

  热爱摄影的丁丁当当背上相机,扛着三脚架,记录下了这次的出游的一些精彩片段,和大家分享!(丁丁 上海)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旅游  出行  孕期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