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岁前决定孩子一生健康》内容简介

  内容简介:

  孩子六岁前的大脑将会完成80%的发育,身体和智力的发育程度也达到了70%~80%,所以六岁前是决定孩子一生健康的重要时期,六岁前的健康是一生健康的基石。

  金德熙院长是韩国儿童健康领域的最高权威,本书是集合了金院长二十年的儿童健康管理经验,是韩国近年最畅销的儿童健康指南。如果您希望自己的孩子身心健康、幸福地度过一生,那就一定要在孩子六岁前奠定健康基础,一定不能错过这本保证孩子一生健康的指南。

  金院长告诉你:

  大部分儿童疾病都可以通过改变不良习惯加以预防和治疗。

  现在妈妈们的最大问题,不是在于知道的太少,而是在于知道的太多了。

  运动不仅有助于孩子长个子,还可以缓解压力,让孩子拥有自信。

  60%的小儿过敏性疾病发生在一岁前,90%发生在五岁前。

  每天抱孩子三次以上,夸奖三次以上。

  不要一心想着培养聪明的孩子。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