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注射醋酸甲羟孕酮有害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21:13  《最快速怀孕》 

  醋酸甲羟孕酮,商品名常称为德波,是一种可注射的节育药物,由于长期使用该药会引起骨质疏松症等问题,现在已经不如以前受欢迎了。其中的有效成分是一种称为黄体酮的激素(甲孕酮),每隔12周注射一次这种药物后,可获得可靠节育效果。如大家可能预见到的,使用3个月后,这种药物的药效并不会在停药后马上完全消失。对于大部分女性,使用12到14周后,节育作用就开始下降了。在现实中,最后一次注射药物后,有些女性要到9个月后才有能力怀孕。

  塔米28岁,头一个月接受了德波注射,然后就决定立即生个孩子。她来就诊,是想了解能不能尽快结束药效好怀上孩子。我告诉她说,很不幸,我自己没有任何好办法。她6个月后再来,已经怀上了孩子,并开始接受孕期关怀。

  我们必须记住,如果准备怀上孩子有一个严格的时间表,那么,做出决定之前的至少1年以内不要再接受德波避孕药注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避孕  骨质疏松  怀孕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