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药流”前一定要做B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09:12  人民网-健康时报 

  不少女性愿意药流,但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耿白霞建议,即使确认已怀孕,在选择药流前还要做个B超检查,以便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如果检查是宫内妊娠,同时,胎囊平均直径小于20毫米才可以选择用药流。

  一般来说,以下四种情况才适合做药流,如年轻的初孕女性或未生产的女性;近一个月内不出远门;停经最少49天;孕妇没有心、肝、肾、生殖、内分泌系统疾病。而孕期已超过49天;胎囊较大;孕妇年龄大而且怀孕次数多;半年内有过人工流产史或剖宫产史;哺乳期女性。

  药监部门规定,只有具备抢救、手术能力和输血条件的医院才能出售药流药品,且一旦出现意外,应立即到正规医院,找专科医生采取补救措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药流  B超  检查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