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怎么避免宝宝吸入爽身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0:49  北方网 

  怎么避免吸入爽身粉?

  autumn1222:原来我给宝宝擦爽身粉时用的是粉扑,后来发现爽身粉满天飞,宝宝肯定会吸入一些的。请问有什么好方法不让宝宝吸入爽身粉呢?

  shangji1688:直接买筒装的就可以。盖子上有许多小孔,用时可以直接对着宝宝皮肤挤一点出来,再抹匀。

  果儿妈:不要用粉扑,直接用手蘸粉往宝宝身上涂就可以了,而且不要涂得太厚。

  jing20060907:避免在有风的地方使用粉扑,擦的时候动作轻一点。

  zghqfh:我每次都只在粉扑最外面一圈蘸点粉,这样与宝宝皮肤接触的面积就少了。用的时候尽量挡一下宝宝的脸部。

  snow18-2000:先问一下是男孩还是女孩?男孩还可以用,女孩最好不用,或者只擦上半身。其实只要经常给孩子洗澡,别太捂着,我觉得没有必要使用爽身粉。我家宝宝5个月了,还从来没有用过呢,虽然比较胖,但也没有起过痱子。

  wanninchen:我给宝宝用的是一种新出的爽身蜜,膏状的,很好用。这样就可以避免宝宝吸入爽身粉了。

  能不能掏耳朵?

  jinxiaoyan:我女儿2岁2个月。最近发现她有些耳塞,要不要掏出来?

  lala8500:宝宝这么小,不能掏耳朵,也不能挖鼻孔。耳屎不会影响宝宝的听力。前段时间看过一篇文章,说耳屎可以起到保护作用,不用掏的。

  coolsukey:听专家说,经常掏耳朵有很多害处。要是耳屎多的话,可以去医院请医生帮忙,不要自己给宝宝掏。因为宝宝不会老老实实地让你掏的,万一伤着他可就麻烦了。

  adelesheng:你可以在每次给宝宝洗澡时,用柔软的毛巾或小海绵,给他轻轻擦一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婴儿  耳朵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