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妈孕期晕眩头痛应警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9:18  北方网 

  头晕是怀孕期间经常会发生的现象,身体的循环系统出了任何小问题,都会引起轻微的头晕。血糖过低是比较常见的诱因,身体要供应更多能量,发生这种小毛病很正常,少食多餐,规律进食,就能解决。这时还要多喝水,因为脱水会使头晕更加严重。

  怀孕后期的晕眩如果有流血、腹痛等症状中的任何一种发生,都是胎盘离开子宫壁的征兆,都要迅速就医,而惊厥的前期也有可能有突然的晕眩。

  头痛引起视觉错觉。怀孕期间引起头疼的因素太多了:压力、疲劳、低血糖、脱水等等,视力受影响也是经常有的病例,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有的孕妇在整个怀孕期间都会被此类问题困扰。

  持续好几个小时的头痛,同时伴随着眼前出现闪光、视野中有污点障碍,就很可能是惊厥的先兆,需要马上就诊。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怀孕  头晕  血糖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