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注意:产后减肥拖不得(图)

  --清除腰部两侧赘肉,收紧中段肌肉群,塑造迷人腰部线条

  腹部减脂瑜伽8式

    ●“八”字下压式●腰部转体式●平桌式●双脚伸展式●扭转伸展式●抱头式●半起身屈腿式●狗伸展式(一)

  新妈咪注意点:产后减肥拖不得

  我经常接触到一些产后3年了,脂肪还堆积在身上,上楼都气喘吁吁,面对镜子不敢超过3分钟,焦虑痛苦缠身的妈妈们。原本"鲜活"的脂肪已经成了"顽固分子",很难减掉。在我的瑜伽课堂里我会安排一些容易出汗的又比较简单的体式让她们练习。

  如果你现在正处于减肥的关键时期,请千万别放松自己,一定抓紧时间练,把健身减肥当作每天的习惯,把可恶的脂肪、下垂的肌肤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用积极的心态来关注形体。对于体重已恢复,但身体还有些松垮、运动肌肉不够强壮的美妈妈们一样也有必要参加练习。形体美对身体和精神是最好的抚慰,也是给自己最好的祝福。

  令人期待的效果公开

    o 增强腹部肌肉能力,减少腹部多余脂肪,改善腹部松弛现象。

  o 刺激腹部经络,按摩腹部脏器,加速血液循环。

  o 缓解背部疼痛,改善便秘现象。

  1.“八”字下压式

“八”字下压式 图1

“八”字下压式 图1

“八”字下压式 图2

“八”字下压式 图2

“八”字下压式 图3

“八”字下压式 图3

  ①双腿并拢,自然伸直,双手扶在双腿膝盖处,保持自然呼吸。

  ②两手手心扶于双膝内侧,双腿自然打开呈“八”字,做到打开的极限,绷脚尖向外延伸③双手抓住双脚脚尖,身体慢慢前推,腹部贴近地面,尽量放松背部与腰部,眼睛平视前方。保持这个姿势10秒。

  小叮咛:

    1.下压的同时吐气,可减轻疼痛感。

  2.背部自然放松。

  3.柔韧度不佳者只要感到腹部肌肉的伸展感和挤压就可以。

  2.腰部转体式

腰部转体式 图1

腰部转体式 图1

腰部转体式 图2

腰部转体式 图2

腰部转体式 图3

腰部转体式 图3

  ①从坐姿开始,双腿并拢,脚尖向前伸直,两手自然打开,放于体侧。

  ②左腿沿地面屈膝收回,自然放在右膝外侧,收紧腹部。

  ③慢慢腰部向左扭转,右肘关节尽量抵住左膝外侧,双手指尖尽量点地,头部向左方扭转,眼睛平视左前方。吐气,身体缓慢还原,反方向重复以上动作。

  小叮咛:背部要挺直,确实收紧腰部肌肉。扭转腰部同时感到腰部侧面肌肉的伸展。功 效:1.消除腰部赘肉,美化腰部线条。

  2.强健消化系统。

  3.促进肠道的蠕动,改善便秘的现象。

  困扰解决疼痛的脖颈和肩膀转动脖子便会觉得疼痛,肩部酸到抬不起来,美丽的新手妈妈们,是不是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这些异样大多是因为身体长期的侧弯造成的,不管你是母乳喂养还是用奶粉喂养孩子,每天身体都要向前弯曲好几个小时,长时间的弯曲,造成肌肉的僵硬,身体过分地向前弓起,造成头部前伸,还可能引起更多可怕的疾病,如偏头痛,恶心、呕吐等症状也会随之而来。练习瑜伽正好帮你活动到这些部位的肌肉,缓解疼痛和僵硬感。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产后  减肥  瑜伽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