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婴幼儿要用专用护肤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20: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婴幼儿要用专用护肤品(图)
婴幼儿要用专用护肤品

  宝宝肌肤娇嫩,在干燥的季节尤其容易出现敏感、潮红、脱皮等因干燥引起的肌肤症状,如何让宝宝的肌肤在秋天依然保持滋润?使用专为婴幼儿设计的润肤品是照顾好宝宝“面子”的有效方式。

  选购时,首先应当选择大厂家出品的品牌,由于这些产品都是经过品牌深入研究和反复试验后,并确保检验合格才推出市场的产品,因此使用起来会更加放心。其次,应当选择高保湿性、无刺激成分的润肤品,一般来说,专门注明针对婴幼儿的润肤品必须是天然、无刺激成分的。千万不要贪图方便省钱,给宝宝用大人使用的化学成分润肤品。

  此外,许多家长在选购婴幼儿润肤品时常常都会有这样的疑惑,究竟是选择乳液、润肤霜还是润肤油好呢?乳液一般是润肤露,一般含天然滋润成分,质地轻薄,有一定的保湿功效,适合秋天和初冬季节,也比较适合在南方的冬天使用。而润肤霜一般含高保湿成分,北方的秋冬以及南方的冬天比较常用。还有一种润肤油,一般是黄色的液体,由于加入了橄榄油等矿物油或植物油成分,质地有些油腻,但却能够有效“抢救”宝宝皮肤干裂的问题,滋润效果最好。

  如果是在广州生活的宝宝,建议配备乳液以及润肤油,秋天可以用乳液护理脸部以及全身肌肤,如果觉得宝宝身上的肌肤太干燥,则将身体乳液换成润肤油,乳液依然可以擦脸。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宝宝  护肤  保健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