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儿期口腔护理的基本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9:54  39健康网 

  3岁以上的是这样的,因为乳牙已经全部长齐了,这个时候孩子的口腔中有20颗乳牙,从龋齿的发病来讲,上前牙是比较多发的,到了3岁就开始出现后牙的龋齿了,所以这个过程中家长除了刚才说到一个是口腔刷牙习惯的养成,另外,要鼓励孩子自己刷牙。

  刷牙之后最好家长检查一下,看看牙齿表面是不是刷的光泽性很好、牙间隙里面是不是还有一些残存的食物残渣和软垢。如果没有完全清理干净,家长帮助他刷一下是比较好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口腔溃疡  治疗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