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妈如何预防孕期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3:11  人民网-健康时报 

  1、孕妇要尽量避免去拥挤、热闹、人多的公共场所,因为一方面这些地方空气污浊,影响胎儿的氧气供应;另一方面,公共场所病原微生物的密度远远高于其它地区,尤其在流感流行期间,而孕妇抵抗力差,很容易传染上疾病。

  2、外出时应戴口罩,常用淡盐水漱口,室内要注意空气流通,保持清洁,如周围有流感病人应给予室内空气消毒。

  3、生活要有规律,不要过于劳累,应保证睡眠每天在10小时左右,饮食多样化,不要偏食,多食新鲜蔬菜水果以及足量蛋白质食物。

  4、加强体育锻炼,多做户外活动,多晒太阳,提高机体对气候变化的适应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孕妇  流感  疾病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