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孕妈内衣选择很重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09:49  时尚网 
时尚孕妈内衣选择很重要(图)
时尚孕妈内衣选择很重要

  怀孕期间母亲体内荷尔蒙急剧变化,导致孕妇体型明显改变;最显著的变化是胸部和腹部因胎儿成长而增大。这时内衣的选择如果不合适,就会压迫腹部及胸部,严重的将危及胎儿的健康,因此,孕妇的内衣的选择格外重要。

   产前胸部的变化

   由怀孕开始,孕妇体内荷尔蒙分泌发生变化,乳腺数目及发达程度逐渐增加,使乳房日益膨胀;约五个月后,胸罩比未怀孕时增加约两个尺码,同时乳头之间的距离不断增大;到了生产前,胸部增大程度反而减小。产后2-3日,乳汁开始分泌,乳腺进一步扩张以适应分泌乳汁的生理需求,使乳房随之胀大。

  因为怀孕初期乳房变得非常敏感,需要特别保护,所以要选择有足够承托力、弹性佳且质感柔软的内衣。君心棉质有钢圈文胸,特别为怀孕初期女性设计,轻柔、舒适、倍添美感。

   在怀孕3-5个月这段时间,胎儿的成长给孕妇的脊骨带来负担,所以要选择一些特别剪裁的胸围,如全杯设计乳罩,有助于对胸部的承托力。君心花边侧推立体文胸是这一孕期女性不错的选择。

   在怀孕5个月后,孕妇胸部会迅速胀大,这时应选择比胸部稍大的一些的文胸,如一些光面大杯文胸。

   产前腹部的变化

   胎儿的成长及包围子宫的保护性脂肪层加厚,增大了腹腔的体积,所以孕妇的腹部会随着孕期的增加而围绕着肚脐呈放射状胀大,加重了脊骨和下肢的负担,容易产生腰背痛和脚踝浮肿,直到生产前,腹部会越来越大,越来越重,可达9公斤以上。

   专家推荐

  在怀孕初,中期,宜选择带橡筋、布料弹性佳的内裤,以加强承托胎儿及保护腰背部的作用,所选择的面料还必须能吸汗透气,以保持干爽,为了适应腹部体积的变化,不要购买太松或太紧的束裤。君心设计的全棉基础裤,托腹裤最适合这一时期穿着。

   在怀孕晚期至生产前后,孕妇排放恶露,容易弄脏内裤,同时,这一时期需经常配合医生进行内科检查,因此最好穿着特为孕妇而设的安检裤,君心安检裤的档位上采用防水、防漏设计,使产前、产后排放的恶露容易清洗,另外,在腹部采用了双层设计,起到良好的保暖效果,避免孕妇感冒着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怀孕  乳房  内衣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