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床后喝一杯白水减小腹(图)

起床后喝一杯白水减小腹(图)
起床后喝一杯白水减小腹

  ANDY是位白领妈咪,她的孩子已经一岁半了,可她不但保持了原有的苗条身材,举手投足间还多了几分成熟风韵。ANDY说,生下宝宝后,“巨垒”落地,我们的腹壁肌肉也变得松弛、毫无弹性了。其实只要产后没有身体异常,就应及早考虑为身材美容的事情了。她的“美腹密杀令”其中一项就包括“起床后喝一杯白水”:

  当你早上睁开眼,先喝下一大杯凉开水,但不要一饮而尽,而是一口一口地下咽,凉水可以刺激肠胃蠕动,使内脏进入工作状态,在清晨,排出体内垃圾是非常重要的,产后不久常会被便秘困扰,不妨在饮水中加一点儿盐,正确的喝水习惯会为你的“美腹计划”提速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减小腹  减肥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