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岁前头型睡偏都可纠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09:15  上海家庭报 

  问:宝宝现在3个月。满月时发觉他的头睡偏了,这两个月我一直在调整他睡觉时头的方向,可是好像没有什么明显变化。不知睡偏的头还能不能自己恢复,我能做些什么?

  答:婴幼儿时期由于头颅骨尚未完全骨化,当某一方位的骨片长期承受整个头部重量的压力时,头部就容易左右不对称。宝宝现在才3个月,睡偏的头是容易纠正的。一般可仰卧、侧卧、俯卧轮流睡,慢慢矫正。如果一岁后再发现偏头,矫正就困难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婴儿  头型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