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后放松身体才能恢复体力

  --放松身体,恢复体力,缓解身体紧张和劳累

  元气恢复 瑜伽7式

    ●放松颈肩式●抬头式●提肩式●含胸式●开胸式●含背式●沉肩式

  新妈咪注意点:一个小生命的诞生一定让美丽的新妈妈们兴奋得不得了,但新妈妈们也常会出现精力不足的现象,整个人感到相当虚弱,浑身一点力气也没有,免疫力在这个时候也降到了最低点,非常容易生病。所以对每位新妈妈而言,刚刚生产完毕的15天里,休养生息、恢复元气,可是再重要不过了。这个时候在床上做一做收紧和颈肩运动,不仅可以解决产后气力不足的困扰,更是能在第一时间就参与到健康瘦身的队伍里来。

  令人期待的效果公开:o 恢复肩、背、胸部元气。

  o 缓解身体紧张和劳累。

  o 有效活动颈部和肩部肌肉,收紧产后松弛的腰腹。

  让你更舒适的用具使用:两条柔软的毛巾,一个放在颈部,一个放在腰部,可以避免腰腹和颈部肌肉的扭伤和运动中的刺激。

  1.放松颈肩式

放松颈肩式

放松颈肩式

  ①平躺在床上,屈膝,放松肩、背、颈部,脊椎尽量贴在床上,上半身处于放松状态,不要有一丝丝的收紧感,越松弛越好。②头部向左转动,停留5秒,保持自然呼吸。

  ③头部回正,反方向转向右方,重复2~3次。每个方向需要多停留一会儿。

  小叮咛:做头部练习可以放松颈部肌肉,您也可以闭上眼睛,联想整个动作的过程,动作一定要缓慢不能过快。

  2.抬头式

抬头式

抬头式

  ①双手重叠,放于自己的下腹处。

  ②吸气,收紧会阴,抬头看腹部,保持均匀呼吸,坚持5~8秒。

  ③呼气,放松头部,落于床上。

  小叮咛:注意抬头时不要屏住呼吸,呼吸一定要保持流畅。

  3.提肩式

提肩式

提肩式

  ①手臂向上抬起与床面垂直,用手臂的力量带动双肩向上。

  ②让肩膀离开床面,在上多停一会儿。

  ③缓慢回到起点,重复4~8次,每次上为吸气、下为呼气。

  小叮咛:当肩膀上提再落下,双肩会感觉到很舒服,这个简易动作帮助您恢复肩部、胸部的元气。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新妈妈  元气  恢复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