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忌频繁给婴幼儿更换保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0:20  《郑玉巧育儿百科》 

  忌频繁更换保姆

  找什么样的保姆?妈妈们一般是先找一个试试,如果不合适就换,甚至会频繁更换,这对婴幼儿来说是很不好的。婴幼儿对护理他的人有一个熟悉适应的过程,频繁更换保姆,会使宝宝缺乏安全感,宝宝会变得焦躁不安、睡眠不踏实、食欲降低,甚至引发心理疾患。

  如果妈妈要上班,必须找保姆看管宝宝,那就要提前找。最好找做了妈妈,年龄在45岁以下,有高中以上文化的城市人,有过职业经历,有幸福的家庭。这样的保姆,就算不能做全职保姆,也比全职的年龄小的保姆好得多。这样的保姆知道如何看管宝宝,发生危险事情的概率要小得多,会让你更安心工作。

  如果妈妈的薪水差不多只够雇佣保姆的,那就不如在家看宝宝了,等到宝宝能够上托儿所后,妈妈再上班,这其实是不错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宝宝  保姆  护理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