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我学“产后瘦身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4:24  舜网-都市女报 

  炎热的夏天就要到了,爱美的新妈妈们开始在心里盘算:衣柜里的小背心、吊带裙还能不能拿出来穿呢?不穿,太可惜了;穿吧,又怕背上的赘肉暴露了自己的短处。所以,要穿得漂亮,拥有完美的背部成了决定性因素。要不你看,无论是在哪个电影颁奖礼上,女明星们在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时候,留给镜头的,除了如花的笑靥之外,就是那光滑完美的背部了。

  可是,背部的赘肉可不像腰腹部那么好“消灭”,如何让自己的“背上”风光无限好呢?健身教练支招说,其实这也不难,两招就可以搞掂。而且这两招在哪儿都可以做哦,道具也很容易找,只要一根有弹性的绳子和一对哑铃(可以替换成矿泉水瓶或书本)就可以啦。

  第一招:站立在地上,双脚打开一前一后,挺胸抬头,把有弹性的绳子套在一个稳固的物体上,两手各拉绳子一头,然后从身体前方匀速拉伸到身体两侧。交替15-25次。

  第二招:站立在地上,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向前弯腰,收腹,两手各握一重物(可以是哑铃、书本或装有水的矿泉水瓶),手肘尽量往中间靠拢,虎口朝前,利用手臂后侧的肌肉,收紧后侧,将两臂向身体两侧打开,呈“W”状停住。然后,两臂重新回到胸前。交替15-25次。这个动作除了减少背部赘肉、重塑背部线条外,还能让上臂膀后侧、脖子后面、以及手臂的线条更加优美。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产后  瘦身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