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早期的运动和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4:45  《三十几岁轻松做妈妈》 

  末次月经开始之日两周后,母体会排卵,如果受精成功,受精卵会在约一周后在子宫内膜着床,也就是说,真正形成怀孕的状态是在这个月末才开始的。

  所以这个月,几乎所有的妈妈都是在毫无察觉中迎来了一个小小生命在自己腹中开始筑巢生长。

  孕妇的运动和生活

  虽然你毫无察觉,但是对于现在很多都是在计划中迎来宝宝的准妈妈来说,一旦准备迎接怀孕,就应该立刻以对宝宝更加有益的健康方式生活,并避免自己和宝宝受到一切伤害,比如戒掉酗酒、吸烟等不良生活习惯,避免接受辐射、污染等伤害,谨慎地选择药物,保持愉快的心情,以开朗的态度面对各种事情。因为从现在起的前三个月,是宝宝各个重要器官形成和发育的时期,所以妈妈的身体与心情都要保持在一种最佳的状态。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孕妇  运动  生活习惯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