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敏体质夏天衣服别反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1:08  海峡都市报社 

  很多家庭主妇喜欢把衣服“反着晒”,因为翻过来晾晒一则干得快,二能避免衣服正面被阳光晒掉色。不过,专家提醒,对过敏体质的人群来说,贴身衣物最好不要反着晒。

  据泉州市皮肤病防治院门诊部主任江连枝介绍,夏季的衣服都是贴身穿。对于过敏体质的人来说,随着季节的不同,空气中可能存在导致他们身体过敏的过敏源,比如粉法螨、花粉什么的,这些过敏源都是随着空气的流动而飘浮,当翻晒夏季衣物时,这些物质就会黏附在贴身的一面,穿到身上后,就容易引起过敏发痒,甚至诱发各种皮肤炎症。 很多家庭主妇喜欢把衣服“反着晒”,因为翻过来晾晒一则干得快,二能避免衣服正面被阳光晒掉色。不过,专家提醒,对过敏体质的人群来说,贴身衣物最好不要反着晒。

  据泉州市皮肤病防治院门诊部主任江连枝介绍,夏季的衣服都是贴身穿。对于过敏体质的人来说,随着季节的不同,空气中可能存在导致他们身体过敏的过敏源,比如粉法螨、花粉什么的,这些过敏源都是随着空气的流动而飘浮,当翻晒夏季衣物时,这些物质就会黏附在贴身的一面,穿到身上后,就容易引起过敏发痒,甚至诱发各种皮肤炎症。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过敏  衣服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