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胎儿大脑发育的关键营养素

  脂类、蛋白类、糖类、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和钙这7种营养成分构成了人的大脑。

  脂质是胎宝宝大脑构成中非常重要的成分。胎脑的发育需要60%的脂质。脂肪中的脑磷脂、卵磷脂及DHA是胎宝贝大脑细胞的主要原料,DHA能促进大脑细胞发育,增加大脑细胞的数量。

  优质蛋白质是胎宝贝生命的基础物质。胎脑的发育需要35%的蛋白质,才能维持和发展大脑功能,增强大脑的分析理解及思维能力。

  糖是大脑唯一可以利用的能源。

  维生素及矿物质能增强脑细胞的功能。

  TIPS:胎宝宝大脑发达必须具备三个条件:大脑细胞数目要多;大脑细胞体积要大;大脑细胞间相互连通要多。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