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终结蛀牙越早越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8:02  新闻晨报 

  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才能自信露出灿烂笑容,然而蛀牙这个“终结者”的到来,导致了牙龈感染、疼痛,破坏了牙齿的整体美感,往往使我们无法“笑口常开”。特别是对于幼儿来说,蛀牙不仅妨碍了宝宝玩耍、学习,还影响了将来恒牙的萌出。若不进行及时治疗,病变就会越来越大。

  当蛀牙逐渐扩大时,会对冷热酸甜等食物刺激敏感。当损伤到达牙髓,引起牙髓炎,牙痛会十分严重。当病变再进一步发展,会引起根尖炎、根尖周脓肿、颌骨骨髓炎、牙齿脱落缺失,从而影响咀嚼,加重胃肠负担,进而影响身体健康。因此金茂大厦3F科瓦齿科邓建儒医生呼吁,补牙应该越早越好。蛀牙内的大量细菌和脓液是潜在的病灶,会引起败血症或菌血症,而补牙能够终止这些病的发生和发展,阻止蛀牙的扩展,及早恢复牙齿的功能,保持牙列的完整。

  为让牙齿更加美丽,人们总希望牙齿表面长期光亮并达到与原有牙齿相近的颜色。因此补牙选材值得关注。事实上,功能、美观、强度和安全这些因素都具有同等的重要性。其中,纳米树脂补牙可以让颗粒更小,黏结性好,持久性更佳,使补过的牙齿更接近自己牙齿。尤其适用于瓜子牙、漏财牙(门牙中间有宽缝)、蛀牙等缺失牙齿的修复。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孩子  蛀牙  治疗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