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应该如何正确护理外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9:54  《年轻妈妈之友》 

  最近我外阴十分瘙痒,我就用妇科药物冲剂每天进行清洗,洗过以后症状就明显减轻。但是我检查阴部发现阴部皮肤上起了许多皮,就像头皮屑,一片一片的。请问这是长癣吗 ?我该怎样做呢?需要去医院诊治吗?

  如果外阴皮肤真是如你描述的症状则属于股癣的范围。股癣是指发生于人体阴股部位的皮肤癣疾,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一种皮肤病,可以用达克宁、特比萘芬溶液等抗真菌外用药物。用药前宜先将局部清洗干净,用药后可用滑石粉扑于患部。中医认为本病与肝经湿热下注有关,治宜清热利湿,可选用中成药龙胆泻肝丸内服。

  另外,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 经常洗涤,勤换内裤。每日清洗阴股部,保持局部洁净,有利痊愈。

  2. 积极治疗身体其他部位的癣疾,如手足癣、甲癣和体癣等,以利根治,防止复发。

  3。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发物,戒烟酒,饮食以清淡为宜,多吃些新鲜蔬菜和水果。

  如果久治不愈,建议你尽快去医院检查,不要因为病症的部位而害羞不去医院,从而导致病情加重。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外阴  瘙痒  皮肤病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