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纸能准确诊断是否怀孕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1:03  《40周完美孕产全书》 

  试纸能否准确诊断是否怀孕

  凡月经正常的女性,当出现月经来潮日晚了几天而发生妊娠时,使用妊娠诊断试纸来验证几乎全是呈阳性。不过,在使用这种试纸时其灵敏度一定要高,试纸要新,使用方法须正确得当,并且使用前提是月经正常。药店内出售这种试纸大部分是一次性用品,不可重新再用,因此在使用前一定要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书。另外,有时在妊娠的极早期也会出现显示阳性的现象。这种方法对妊娠的早期发现是很有帮助的,但要了解妊娠状况是否正常,还应到妇产医院做专项检查。

  两种妊娠诊断药品检查结果不一致怎么办

  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一要看使用方法是否正确,非医务人员使用时,一般都是边看说明边操作,难免出现意外差错;二要看药物种类的选择,药物种类的不同,其灵敏度也是各异的,若选择不当,自然会出现不同的结果。当结果不一致的时候,最好去医院妇产科做一下检查,以便确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早孕试纸  检测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