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大便一直很稀正常吗?

http://www.sina.com.cn    《成功渡过母爱第一关》 

  宝宝大便一直都很稀,还有未消化物,是否正常

  宝宝3个月了,一直母乳喂养。身高、体重都很正常,只是从出生开始大便就很稀,并有未消化物。一天便4~5次。请问,这是否正常?

  您所描述的情况非常正常。对于母乳喂养的宝宝来说,频繁并且比较液态的大便是正常的,不是腹泻,而是他得到了足够母乳的标志。因为母乳容易消化,母乳宝宝的大便次数一般来说比较频繁,有些宝宝一天排10次以上。母乳宝宝的大便也比较稀,呈黄颜色,像芥末,有颗粒状奶瓣。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大便  宝宝健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