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书桌铺玻璃影响孩子视力

  读者李女士:我儿子读五年级,他写作业时注意力老不集中,还老叫眼睛累。请问该怎么办?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眼科中心主治医师张钰:为了保护孩子的眼睛,孩子的书桌上最好放置一个台灯,最好采用25-40W的白炽灯,放在书桌的左上角,这是因为白炽灯的光线比较柔和,显色性良好,眼球易适应。另外,很多家庭书桌上都铺有玻璃,其实这样对孩子保护视力不利,因为玻璃反光,最好在孩子书桌上铺上有颜色的鲜艳桌布。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儿童  视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