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流家庭传播平均用时2.6天

  伦敦帝国学院和疾病防制局研究人员分析数据得出一项有趣的结论:当家庭成员染上甲型H1N1流感,在其有症状后的2.6天,第二个家人就会染病。当家中有2个人时,这种传染率是28%;家中有6个人的传染率是9%。

  此外,数据还发现,18岁以下的小孩感染到H1N1新流感的人数,比家庭成员在19至50岁的人数多了一倍;50岁以上的人感染流感的几率比年轻成人约少了80%。

  王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流行感冒  甲流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