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妈应了解自然流产的预防措施

  习惯性流产的妇女(自然流产超过3次以上)应该进行详尽的检查,包括妇科B超检查、血液特殊抗体监测、内分泌测定和夫妻双方血液染色体分析等。

  自然流产的预防措施有哪些

  妊娠早期,胚胎对各种有害或不良因素十分敏感,如某些药物、放射线和化学物质的侵害,细菌、病毒的感染,以及体内内分泌激素水平的异常或某些营养物质的缺乏等,这些都可使胚胎发育产生缺陷而最终导致自然流产。

  有些流产是属于无法防止的流产,也就是说,不论以何种方法都不能避免其发生流产。而绝大部分的自然流产都是由于胚胎不健全所致,这些萎缩变形的卵泡有60%~70%是因为染色体异常或受精卵本身有问题,受精卵长到某种程度后,即会萎缩,从而发生死胎、流产。准妈妈不要太难过,因为这是人类生殖过程中一种自然淘汰、优生选择的方式。

  准妈妈应当了解流产的预防措施:

  ①计划在适孕年龄生产,不要当高龄产妇或高龄产爸。

  ②注意均衡营养,补充维生素与矿物质。

  ③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起居要规律,学会缓和情绪、缓解工作压力。

  ④改善工作环境,避开所有的污染物质。调整好居室的环境,保持居室通风。

  ⑤黄体期过短或分泌不足的妇女,最好在月经中期和怀孕初期补充黄体素。

  ⑥若患有内科合并疾病,应先积极治疗,最好等病情得到控制或稳定一段时间以后再考虑怀孕。

  ⑦习惯性流产的妇女(自然流产超过3次以上)应该进行详尽的检查,包括妇科B超检查、血液特殊抗体监测、内分泌测定和夫妻双方血液染色体分析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怀孕  胚胎  自然流产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