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婴儿生理性腹泻的有效对策

  生理性腹泻的有效对策

  ● 如果母乳不足,添加牛奶后出现腹泻,可以更换其他品牌的配方奶。

  ● 如果仍然无效,可以减少牛奶量,适当添加米粉。

  ● 如果添加米粉后反而加重,就立即停止添加。继续添加配方奶粉,不要选择加铁奶粉(奶粉中额外添加了铁剂,是针对有缺铁性贫血或早产儿的)。

  ● 如果使用鱼肝油滴剂补充维生素AD,可改用浓缩维生素D胶丸(10万国际单位/丸,一月一丸)会减轻生理性腹泻。

  ● 如果是纯牛奶或纯母乳喂养,添加辅食后出现腹泻,就停止辅食,这个月可以不添加辅食。不会因为在这个月没有添加辅食而使宝宝出现偏食或营养不足。


相关报道:婴儿生理性腹泻鉴别5要点  
          小婴儿生理性腹泻不是病  
          生理性腹泻应怎样对待(图)  
          生理性腹泻是怎么回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婴儿  生理性腹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