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妈妈产后分享减肥经(图)

明星妈妈产后分享减肥经(图)
明星妈妈产后分享减肥经

  时刻准备站在聚光灯底下的明星们,对脸孔与身材都非常挑剔,尤其是生产过后的明星妈妈,她们比任何人都要着急减肥,那么她们又如何在短短的时间内让体重迅速下滑呢?今天一起随着小编看看明星妈妈的产后减肥方法吧。

  张柏芝消脂全靠喂奶

  产后曝光的柏芝修身神速,体重已回落到123磅,比临盆前的173磅足足减少50磅的肥肉,手臂和大腿已见匀称。“柏芝说其实喂奶是产后修身最快的方法,因为人体会将多余脂肪用来制造人奶,人奶特别健康,所以她很主张那些妈妈喂人奶。”

  据透露,她的减肥策略就是喂奶。其实这几个看似普通的动作并不简单,尤其对刚开刀产子的柏芝来说,有可能影响前腹还未痊愈的伤口。事后柏芝经理人周小姐表示,柏芝除了心急做运动外,原来还有其他消脂妙法。“柏芝说其实喂奶是产后修身最快的方法,因为人体会将多余脂肪用来制造人奶,人奶特别健康,所以她很主张那些妈妈喂人奶。”据悉,柏芝坐月子期间,拉姑对她照顾有加,提醒柏芝喂人奶一定要摄取较多的蛋白质和汤水。拉姑经常煲木瓜鱼汤给柏芝,更会特别挑选营养较丰富的青色木瓜。

  董洁速瘦 从饮食上下功夫

  严格遵守用餐时间

  用餐时间和进餐量一样重要。所以应该制订有节奏、有规律的用餐时间。晚饭时间比平时稍微晚一点为好。此外,还不要在吃饱的状态下入睡。如果睡眠时间较早,最好把晚饭时间提前一些。

  不要饥饿减肥

  产后盲目选择饥饿减肥是绝对禁止的。即使饿着肚子减轻了部分体重,但并没有减掉体内该减的脂肪,却减掉了体内必需的水分和肌肉,会给身体带来严重的不良影响。

  窈窕小贴士

  窈窕身材,人所共想,特别是追随时尚潮流的你,大概已经到了斤斤计较的地步了吧?下面就让董洁教你一些防止脂肪过剩、保持苗条的小窍门吧。

  ★少吃脂肪和油。

  ★吃大量的谷物制品、蔬菜和水果。

  ★选择瘦的或是格外瘦的肉、鱼和家禽,要把所有看得见的脂肪都剔掉。

  ★对于牛肉,要挑带有“腰”或“后腰”字样的产品,这些字样表示您选的肉块是低脂的,如里脊、后腰或是上腰部。

  陈慧琳生子无孕味 全靠不肥餐

  已36岁的陈慧琳(Kelly)剖腹产子,休息6日就恢复产前纤瘦身材、还穿短裙及高跟鞋出院,让人啧啧称奇。网络流传出让她怀孕不发胖的神奇食谱,1日4餐包括牛奶、牛肉、鱼汤、草莓、奶酪等。

  台北营养师赵强对此食谱表示肯定:“看来是均衡饮食的模式,只是热量很低。”

  陈慧琳从怀孕到生产,期间媒体所见的她除后期肚子稍微隆起,其它包括手、脚部位都很纤细,脸部也不会像一般孕妇会浮肿,网络最近流传她的“生子不肥餐”食谱,早餐是脱脂奶、蛋白、麦片,午餐有牛肉、白饭、鱼汤,下午茶是苏打饼干、奶酪,晚餐则有蒸肉饼、白饭、草莓等。

  营养师询说虽有些食物分量没标示,但有菜、肉、饭、水果,看来算营养均衡,而且没油炸食物,明显热量不高,但他也建议像Kelly这样本身就瘦的妈妈:“哺乳期可多加500卡热量,大约是1碗白饭、2两肉、1碗水果的分量。”虽网络有人质疑她为何怀孕时没飘出孕味,但以这份食谱来看,她确实有可能控制体重。

  豪门媳妇徐子淇的窈窕瘦身方法

  能够极速瘦身,据徐子淇身边人透露,她在坐月子期间已经偷步减肥。“子淇好爱美,她很想尽快瘦下来,所以生完两星期已经要减肥,但是坐月子期间不可以节食,这段时间她只可以戒甜品,补品还要照食,加上因为是开刀生产,所以不可以那么快做运动和去纤体公司,怕会碰到伤口,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每天去四季酒店做通淋巴去水肿同按摩推脂。不过,腹部那个深层伤口还没好呢,所以都是集中做手和脚,但效果很好,几个礼拜就瘦50磅。”

  除了通淋巴同推脂,徐子淇因为经常抱着宝宝,也令她减磅不少。虽然老公李家诚请了12人24小时照顾母女俩,但很多时候徐子淇都自己动手,喂奶、换片、冲凉全部一脚踢,加上她又成天抱着女儿来回走,宝宝又长得快,几个月已经重了5磅,天天抱着13磅的女儿走来走去,想不瘦都难。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新妈妈  产后  减肥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