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爸妈口述:产后的“第一次”

http://www.sina.com.cn    健报 

  故事一:疼痛让我恐惧 

  现在想起我产后的“第一次”所承受的那种疼痛,就令我感到后怕。在那一次之后,我很长时间都不敢和先生在一起,他也似乎万分小心。我是个很怕痛的人,生产时我坚决要求无痛分娩,但是我的各方面条件都十分标准,无奈我只能选择自然生产。可因为是自然生产,会阴上就在所难免留下个切口。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那个切口一直隐隐作痛,我经常想象性生活中会阴伤口裂开了,自己被迫回去再缝合,那种感觉真的很糟糕。

  故事二:再次恋爱的感觉

  我是顺产的,也没有侧切过,所以算是恢复得比较好。我的先生是个比较理智的男人,他虽然也很期待这事隔一年后的“恋情”,但是他却没有表现得特别迫切。他总是说:以你的身体健康为主,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我们的宝贝甜甜地睡在小床里,我们看着他天使般的笑脸,内心悠然升起一股幸福的感动,并且互相鼓励以后要好好生活,努力地养育我们的宝贝。也就是那天,我开始了产后的第一次“性”福生活。感觉好极了,就像当初谈恋爱一样令人难忘。

  故事三:充满委屈的“第一次” 

  因为是“三伏天”生的宝贝,所以我的产后“第一次”也是在夏天时发生的,可是那却是不愉快的。

  有一天宝贝睡得早,我疲惫地躺在床上想休息,身边的老公却跑了过来。“你身上怎么有一股馊味?”老公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话。当时我的眼泪立刻就出来了,委屈、伤心什么都有了。第一次的“性”福,就这样被他的一句话给扼杀了。每每想起这件事,老公都是点头哈腰赔不是。可是这次经历对我来说,恐怕是永远不会忘记的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产后  性生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