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龄产妇应提早入院待产

  据《健康报》报道,近日,在江西省新钢中心医院,一名44岁合并妊娠期糖尿病及高血压的产妇接受了剖宫手术,产出一重约3.15千克的女婴,母女平安。医生提醒,高龄产妇应提早入院。

  女性35岁以后随年龄增长,高龄孕产妇发生妊娠期高血压、前置胎盘、早产、胎膜早破、妊娠期糖尿病、产后出血等并发症的几率明显高于适龄产妇。由于母亲身体素质不再是高峰期,高龄产妇产下宝宝的问题也比适龄产妇要大,如婴儿先天愚型、心血管畸形、兔唇、腭裂等畸形率也相应升高。因此,高龄孕产妇应加强围产期保健,积极处理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提前入院监护,确保母婴安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高龄产妇  分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