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着装需满足五大条件

  怀孕的女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雅致合体的孕妇服是特地为这段时期的女人设计的。现在,市场上出现大量做工精致、设计新颖、面料舒适、细节优雅的各式孕妇服,请你精心挑选,慢慢享受吧。

  你可依自身喜好自由地选择喜欢的颜色和款式。但是,由于孕妇特点和胎儿发育的需要,请务必注意检查是否具备以下5个条件:

  1、穿脱方便。

  2、感觉宽松。

  3、易于活动。

  4、具有保温性和吸湿性。

  5、易于洗涤。

  便于搭配的无袖连衣裙

  随着孕月的增加,体形变得胖乎乎的,穿着连衣裙会给人温柔的感觉,而且合体、遮丑。

  在胸部和底腰打褶的衣服可以称作典型的孕妇服。只需要改变布料、颜色和花样,可以给人完全不同的印象。

  根据季节选择厚薄不同的无袖连衣裙,可以准备2至3件。日常穿着可在裙内搭配T恤,长、短袖衬衫、套头毛衣、轻便装等。外出时,可选择质地柔软宽大的短外套。直线型的、胸部有打褶的、整体褶裥的,都非常好看。天冷时,还可在外面披件对襟毛衣,更突显母性的温柔。

  上班服饰

  上班的服饰主要是在上下班途中和办公室时穿着,无论如何也不能选用孕妇服,因与周围的气氛太不相符。

  可选用色调明快、柔和,款式简洁大方的。只要上下装使用同一布料,都会产生套装的效果。更何况现在的孕妇装多已考虑到上班妈妈的需求,设计多种腰部可以调节的套装,请你尽情挑选享受吧。

  正式礼服

  正式的礼服要高雅华丽,在漫长的孕期,仍有机会出席婚礼或宴会,千万不要因为“腹部太难看”而打消出席的念头。尽情修饰打扮,漂漂亮亮地去参加吧。

  礼服应使用庄重的丝绸或聚酯等布料,显得格调高雅。款式应采用波状边装饰,能遮盖住臃肿的体形。服饰品要华丽、引人注目,装饰在比较高的位置,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珍珠制作的饰品典雅大方、光泽柔和迷人,是妈妈们最好的饰物。

  美观、安全的鞋

  随着妊娠周的增加,身体重心发生变化,鞋的选用尤其重要,一定要考虑安全。

  适合孕妇的鞋应具备的条件:

  1、鞋跟宽大、稳,不能太高,2至3厘米较佳。

  2、防滑。

  3、鞋面能与脚背紧密结合。

  4、尺寸稍大一些。鞋跟矮的无带懒人鞋和保温性能良好的矮筒鞋及感觉舒适的运动鞋都是较好的选择。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怀孕  孕妇服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