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妈妈如何选时尚孕妇装

  在正常情况下,女性们挑选一款合适的休闲职业装已经费尽心思。当她开始怀孕随着宝宝逐渐成长挑选一款合适的服装将变成更艰巨的挑战。然而,现在挑选一款别致时尚、价格适中的职业孕妇装变得简单易行。这当然要感谢那些致力于孕妇装设计的天才设计师们。

  这些广受欢迎的设计师们具有一个的相同的设计理念也是她们成功的关键:她们将孕妇装设计成女性怀孕前日常着装风格的延伸。

  怀孕职业女性最重要的目标是想在办公室内维持其专业的形象。

  现在的服装市场中提供众多的款式选择可以让怀孕女性不着痕迹地从日常装转向孕妇装,他人几乎无法察觉其体型和风格的变化。如果怀孕女性从事律师、医生或是新闻发言人这些职业此时仍希望保持严谨的着装风格,设计师的作品会让他们满意。

  怀孕女性可以保持她怀孕以前所形成的着装风格,依然选择她们所钟爱的新奇别致的面料和时尚设计元素。

  完美形象是职业女性的追求。现在的女性必须常备一些搭配单品,如纤瘦合体的裙子、苗条优雅的弹性裤子——她怀孕前所穿的任何款式。

  曾经,怀孕的职业女性希望通过穿着A型造型、宽松造型的服装来掩盖其怀孕后体型的变化,现在,她们可以选择合体、剪裁精致的服装。这一代的孕妇装设计师们意识到合体精致的服装可以让怀孕女性更加优雅整洁。所选用的面料如弹性全棉面料不仅仅舒适,并且可以塑造良好轮廓造型。

  女性最关注的服装特性是耐用性和合体性。当然,一款造型完美的服装可以让身体比例不完美的你变得精致典雅、曲线优美。

  整个世界的潮流趋向于休闲,因此,越来越少的怀孕女性选择呆板的职业套装。休闲着装正逐渐变成一个风格,这个流行趋势有利于怀孕女性,因为当你怀孕时将是你最能享受舒适着装的时期。

  首先选择基础款式的服装,然后搭配别致时尚的单品点亮整个装扮是个最佳的搭配方式。

  然而,怀孕并不是放纵自己进入舒适的天堂而忽略形象。推荐怀孕职业女性选择剪裁精致、色彩职业化的服装——深中性色,如黑色、海军蓝,可以将其与明亮或轻柔的色彩搭配。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职场  孕妇  服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