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运动时如何让伤害降到零

http://www.sina.com.cn    家庭保健报 

  夏天来了,孩子们运动的机会增多,这也意味着受伤的几率更大。纽约士丹利儿童医院的骨科医生威廉莱文说,家长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避免孩子受到相关的损伤。

  运动从简单到复杂 当孩子们下课运动时,他们应该逐渐从简单的运动过渡到复杂的。鼓励他们先放松,提醒他们每次开始运动都要先进行热身和伸展。

  选择合适的运动器材 无论进行哪项体育运动,使用合适的技术以及拥有一定的运动水平对避免运动损伤非常重要。

  注意看不见的损伤 并不是所有运动损伤都是显而易见的。运动损伤的预兆包括跛脚、睡眠质量降低、呼吸短促、头痛以及关节肌肉僵硬。

  恢复期不能心急 当孩子处于恢复期时,要确保恢复的时间要足够长,不管他们多么想重回运动场,家长都要确保孩子真的是否已经完全恢复。本报特约通讯员 李晶晶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儿童  意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