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后风湿有什么危害呢?

  产后风湿病主要是孕妇在分娩过后,身体虚弱,免疫力差,受到寒气的入侵所导致的。很多人对产后风湿病缺乏必要的了解,没有进行及时的治疗,导致严重并发症的产生。下面为大家讲解,产后风湿的危害有哪些,希望大家能对产后风湿病的治疗用积极的态度对待。

  一般产后风湿治疗不当,晚期大部分转为严重的风湿病、类风湿病症,风湿为风邪由表入里、渗透骨表、致使血液循环受阻导致骨及肌肉营养不良,关节变形、肌肉萎缩及活动关节部位干枯坏死,内循环不通畅导致风湿代谢物存积关节腔或则是腠理之间不得排出,浑身虚肿或则是水肿、活动关节腔积液、代谢紊乱、部分病人发展为类风湿,长期风湿侵入人体,占位机体,影响血脉流通,导致体内器官血脉失去营养、变形,产后风湿的危害有哪些呢?还有是有些机体肌肉组织萎缩,重者直接侵入到五脏六腑,引起脏腑疾病,导致脏腑功能衰退,气血运行无力,四肢供营不足,筋骨干燥,形成严重的类风湿。而致产后风湿难治的一个主要原因,如风湿入肾脏可导致肾功能下降。

  以上已经为大家进行了讲述,一旦发现产妇出现产后风湿病的迹象,应马上到医院进行诊断。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产后  风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