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出行哪些方式最适合?

  孕妇久坐对身体也一样不好,那么,当外出或旅行时,有什么禁忌呢?

  孕妇不能骑自行车或摩托车吗?

  自行车或摩托车都是非常方便的交通工具,但对准妈妈来说,也很危险。准妈妈可以在怀孕6-7个月前骑车,但等肚子大到够不到把手的时候,就该避免骑车了。

  孕妇不能驾驶汽车吗?

  其实,驾驶汽车要相对安全些,但当准妈妈的肚子大到无法塞入驾驶座时,就要停止驾驶了。那么准妈妈开车是否需要系安全带?从理论上来讲,还是要系的。但一定要小心紧急刹车时避免安全带勒紧肚子,造成胎盘剥离等危险,影响到胎儿的生命安全。

  孕妇不能乘飞机吗?

  很多准妈妈都怕搭乘飞机的时候发生意外,包括飞机的意外和自身怀孕带来的意外。但搭乘飞机带来的方便又令人无法抵抗,所以,建议准妈妈在怀孕的前3个月和分娩前4周避免搭乘飞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孕期  交通  安全  胎儿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