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的女性会有哪些症状?

  在怀孕的初期,由于身体内雌性激素、孕激素等的分泌增加,在孕妇的身体上就会表现出一些症状。那么,在怀孕之后,女性的身体究竟会出现一些什么样的症状?下面,就让专家来告诉我们答案。

  一、月经没来。

  如果女性朋友的经期一向都是很规律的,如果发现这次的月经没有准时到来,很有可能就是怀孕的症状。对于月经期不规律的女性来说,可以从其他方面进行预测,比如出现恶心、尿频或是胸部胀痛等其他早期症状,也有可能预示女性已经怀孕了。

  二、恶心呕吐。

  很多女性在怀孕时都会有恶心呕吐的表现,这是怀孕最常见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孕吐发生在受孕的一个月之后,当然也有少部分孕妇在整个孕期都不会出现孕吐的现象。所以,如果女性发现自己错过了正常的月经,然后还出现恶心呕吐现象,那么可以考虑是否是怀孕了。

  三、尿频。

  在女性怀孕之后,体内的血液以及其他液体量会有所增加,导致更多的液体经过肾处理,排入膀胱,变成尿液。所以,尿频也是怀孕早期的症状之一。尿频大概出现在怀孕6周的时候,在那段时间,女性朋友会发现自己老是往卫生间跑。

  四、腹胀。

  在怀孕早期,由于女性体内荷尔蒙的变化,会导致女性出现腹胀的情况,这种情况跟在经期来之前所产生的那种涨涨的感觉很相似。所以,在怀孕早期的时候,女性在穿衣服的时候,会觉得腰部的部位有点紧绷绷的。

  五、胃痛、便秘。

  胃痛和便秘也是孕早期的症状之一,这主要是因为怀孕之后子宫会发生膨胀,而子宫膨胀就会挤压到胃和其他器官,从而会产生胃痛或是便秘的情况出现。而且,在怀孕期间荷尔蒙的增加,会导致消化缓慢,同样会造成胃痛、便秘等情况。

  六、植入性出血。

  女性在怀孕初期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有少量的阴道出血,这是受精卵在植入血液丰富的子宫内膜时所引起的现象,一般发生在受孕之后的11-12天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植入性出血的出血量是非常少的,而且大约持续一到两天就会没有。如果女性发现自己出血量很大,而且还伴有一些疼痛感的话,那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因为这个很有可能是宫外孕的征兆。

  温馨提示:怀孕期间出现一些症状是非常正常的,对于第一次怀孕的女性朋友,不要为此而感到惊慌,如果真的确定自己怀孕了,就应该安心的养胎。若是您还有什么疑问,请向在线的专家咨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