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必学的避孕套使用妙招

http://www.sina.com.cn    大河网 微博

  别用剪刀剪开包装

  首先要购买大小合适的安全套,太大了容易脱落,太小则容易被挤破。使用前要确保安全套在保质期内,打开包装前还要注

  意先将安全套挤向一边,再用手轻轻撕开包装,避免用剪刀等利器打开包装,以免将安全套弄破。

  避免里外戴反

  使用时还要分清安全套的里外面。有的夫妻在不开灯时进行性行为,经常在佩戴过程中将安全套内外搞反。由于有的避孕套内侧面或外侧面涂有药物或其它化学成分,戴反后不仅起不到应有效果,反而可能造成不良刺激。

  另外,在戴安全套时不要将其完全展开,并要将顶部的气体挤出。而佩戴时机最好在前戏过后、阴茎完全勃起时,要保证在戴前双方没有性器接触。戴上后应保证“前松后紧”的状态,若使用途中破裂,应停止性行为或事后采取紧急避孕措施。

  请用过即扔

  何时摘掉安全套也是有讲究的。在男性射精后、阴茎没有完全“疲软”前,按住安全套底部连同阴茎一起抽出,要保证没有精液溢出,否则也要采取紧急避孕措施。有的男性在射精后阴茎依然勃起并准备继续下一次性行为,则必须彻底清洗精液并更换另外一只安全套。取下安全套时难免会用手接触精液,因此要避免接触女性生殖器官。要注意的是,避孕套属一次性消耗品,不可重复使用。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避孕  避孕套使用技巧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谷歌眼镜:第一视角分享推动社交战略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