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第一次笑

  《第一次当奶爸》

  宝宝的第一次笑

  宝宝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笑早在四周左右就出现了——在辛苦忙碌了一个月以后,你和你的妻子终于可以满怀感激地接受来自这小家伙的一点点奖励了。

  还是那句话,宝宝的第一次笑出现在什么时候因人而异,差别可能会很大。所以,当你满心期待看到宝宝冲你笑,却未能如愿时,千万不要以为自己生了个小“冰块脸”而懊恼。

  如果你幸运地在四周不到的时候就看到宝宝冲你笑,那么一定会有些酸溜溜的父母把它解释为宝宝在打嗝——别理他们,回赠宝宝一个灿烂的、爱意浓浓的笑脸。

  宝宝的第一个笑脸不仅是你看到过的最美好的表情,更表达了这小家伙想要与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进行交流的与生俱来的愿望。其实宝宝早就可以模仿爸爸妈妈的表情了——你不妨试着对宝宝做个鬼脸。

  你的宝宝生来就擅长盯着你看,与你进行眼神交流,而回望宝宝的眼睛不仅能够减轻你的压力,更能促进宝宝的成长,加深你们之间的父子感情。

  所以,对宝宝说“茄子”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