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混血儿女谁帅气谁漂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花花网 
1

  曾几何时,李玲玉的一首《粉红色的回忆》一度为数万歌迷众口传唱,而李玲玉也因其恬淡的气质和甜美的歌声成为当时的“甜歌皇后”。21年过去了,当年的甜歌天后也已褪去光环,成了幸福的妈妈。李玲玉在自己博客上曝光了自己混血儿子的照片,一度引来网友热议。

2

  张铁林的女儿叫月亮,是他和波兰籍前妻所,根据张铁林自己透露:“当时我就想如果生个女儿就叫月亮,生个儿子就叫太阳。”如今女儿和母亲生活在英国,一两年才会回国一次,张铁林的语气中不免遗憾:“到底是因为不经常相聚,还是有些距离感。” 张铁林唯一担心的是,女儿在英国,不会讲中国话。

3

  1994年香港小姐亚军的李绮虹曾演出电视剧和电影《新神雕侠侣》《神偷谍影》《金枝玉叶II》《有肥人终成眷属》等。近年李绮红复出参加舞林大会,李绮红的老公和儿子也从加拿大赶过来为她加油,她们的可爱混血儿子也得到所有人的喜欢。

4

  姜一郎是姜文与他的法国妻子所生的女儿。不明白姜文为何给自己的女儿取这么一个有男儿气息的名字,也许是期望她独一无二,像男孩子般刚强。这个97年出生的女孩儿有着混血儿独特的魅力气质。

5

  周华健的儿子,周厚安,1990年6月9日出生在台湾,英文名Andrew,是周华健与其美国太太康粹兰(康子Constance)的第一个爱情结晶!如今19岁,奥运会期间曾在北京做志愿者,担任翻译这一职务!周华健还一个混血女儿也是相当的漂亮!

6

  丛珊因扮演电影《牧马人》里那个温柔质朴的李秀芝一夜成名,之后远赴巴黎追求艺术梦想,还成就了一段跨国婚姻。1996年,丛珊带着年仅一岁的混血儿子国内并嫁给了导演萧锋,之后开始陆续参加了一些电视剧的拍摄!

7

  沈丹萍已经和德国丈夫结婚20年余了,至今仍旧和睦如初,成了中国涉外婚姻牢不可破的典范。沈丹萍坚信“安居才能乐业”,现在基本是一年拍2部长剧,几部短剧。她老外老公所生的女儿也是相当的可爱!

8

  结束第一段和中国人的婚姻后的史可碰到了老外丈夫老柯,婚后老柯放弃一切随妻子来中国定居。他们的儿子也有一个十分中国化的小名:虎子。

9

  当年,比韦唯大20岁的一个白胡子音乐家像圣诞老人一般降临韦唯的生活,并把她带入一场童话般的婚姻。而今,童话己经谢幕,韦唯一人带着三个混血儿子的生活正在继续!

10

  钟丽缇的前夫是比利时人GlennRose,1999年两人结婚,生下女儿Yasmine,半年后这段婚姻就宣告结束。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混血儿  育儿  明星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曝易建联收皇马合同 首选仍重返NBA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 多楼盘称外地人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朱德孙子流氓罪被毙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宋元《揭钵图》上秋拍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