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喜欢给宝宝用橡皮奶嘴?

  《养孩子千万不要讲效率》

  为什么父母喜欢在公共场合给宝宝使用橡皮奶嘴?

  由于在公共场合宝宝的尖叫可能会令父母们感到尴尬,所以橡皮奶嘴在公共场合尤其具有诱惑力。我们都曾经经历过(或许不止一次)宝宝在公共场合尖叫的情形,此时此刻,我们恨不得能找到一种东西,我的意思是,任何能让宝宝停止哭喊的东西。回想一下,你肯定多次见过父母们在公共场合将一个橡皮奶嘴塞进宝宝的嘴里,使婴儿或初学走路的宝宝平静下来。使用橡皮奶嘴的另一个常见的时间段是睡觉前,此刻可以帮助宝宝尽快入睡;或者更为重要的是,在凌晨两点(凌晨四点或六点)宝宝醒来时,以便让他尽快继续入睡。睡眠不足的父母们都迫切期望帮助宝宝尽快入睡,而橡皮奶嘴确实可以像魔法一样满足宝宝强烈的吸吮需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