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乳房大小影响哺乳吗?

  柯大夫:

  我是农村姑娘,身体健康,月事正常,唯独胸部平坦,乳房很小我的男友担心将来孩子无奶吃,请问如何补救?用市售的丰乳器好吗?

  马读者:

  人的体型很大程度与遗传、营养和体育锻炼有关。少女乳房发育的程度也是如此。少女乳房大小与将来奶水多少无关,有的人乳房虽大,但主要结构是脂肪和结缔组织,腺细胞不多,奶水也不一定多。广州地区有句老话,"奶大饿死仔",是有几分道理的。相反,有的人孕前乳房不大,怀孕时,受到大量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刺激,乳房就会迅速增大,而且增大的大多是乳腺组织,奶汁充足。你现在乳房虽小,但不必担心,怀孕时会长大的,不必做什么补救。至于市售丰乳器,种类繁多,而且可利用的资料极少,很难评说。但医学上已证明,一些良性增生组织、慢性刺激灶是比较容易恶变的。大多数丰乳器是通过持续刺激使乳房结缔组织增生的,对乳腺细胞增生作用不大。因此,如果你不是演员或模特,最好不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