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产期过了还没生会不会有危险?

  《怀孕知识全书》

  临近预产期耻骨疼怎么办?

  耻骨痛是由于胎儿入盆压力大引起的,等宝宝生出来就好了。准妈妈要学会忍耐,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随便走动。

  离预产期三周准妈妈要注意什么?

  准妈妈应该要有信心,在精神上和身体上做好准备,用愉快的心情来迎接宝宝的诞生,丈夫应该给妻子充分的关怀和爱护,尽量抛开不安与担心。一过36周,产前检查要每周进行一次。接近预产期的准妈妈应尽量不外出和旅行,但也不要整天卧床休息,轻微的、力所能及的运动还是有好处的。由于产后不能马上洗澡,准妈妈必须注意身体的清洁。

  预产期过多久没生是正常的呢?

  个体差异不同,预产期前后推迟1~2周检查胎儿各项生理情况无异常,都是属于正常的。临近分娩可以每天监测一下胎儿胎心情况,同时结合超声波观察羊水等的情况。并结合医生内诊、骨盆大小等的检查来确定分娩方式。

  接近预产期腹部抽筋般痛是为什么?

  可能是孕晚期的假宫缩,不用担心。若疼痛难忍,最好去看医生,安心等待分娩。

  胯部骨头酸痛是怎么回事?

  因为胎儿越来越大,您的胯部要支撑整个腹部,酸痛是正常的。仰卧在床上动一下骨头会“嘎啦”响不一定就是缺钙,有时可能是睡得时间长了,再加上本来身子重很不舒服,动动都费劲,所以会响也是正常的。不要担心,一般缺钙小腿会抽搐的,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补钙的食品。

  预产期过了还没生会不会有危险?

  实际分娩日期与推算的预产期相差1~2周属于正常。建议您密切观察,做好孕期保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处理。

  怀孕37周白带有血丝是不是分娩预兆?

  阵痛、见红、破水是生产前的三大征兆。如果是见红了可以在家观察一下,如果有阵痛,5分钟一次就要去医院了,如果破水了就要马上去医院,以防污染到胎儿。

  怀孕37周多背痛,走路腹部难受是否正常?

  一般怀孕晚期都会这样,是胎儿长大,压迫神经所致。虽然走路很难受了,但还是建议您经常活动一下,有助于顺利分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