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期意外怀孕犯难求支招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网友“月舞岚裳”:怀孕了,估计也就半个月左右吧,今天早上测出来的,老公跟我老妈怕甲醛给搞畸形了,很纠结,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  

  【记者追访】29日,结婚三年的小李发现自己意外怀孕,这本来是件让人高兴的事,但是由于从去年年底到今年3月她一直忙于装修新房,接触了不少装修材料,且5月份他们就住进了新房,家人都很担心胎儿的健康情况。  

  26岁的小李坦言,自己虽已结婚3年,这却是第一次怀孕。对于自己的头胎,她很意外,完全没有任何准备。她说,我很想要这个孩子,可是家人都担心接触过多装修材料会导致孩子畸形,推算起来,孩子也就20多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记者就此事向我市多家医院妇产科门诊咨询,医生告诉记者,装修期间怀孕的确很棘手,装修材料的优劣,孕妇接触时间的长短,孕妇的体质状况都会影响胎儿的健康,但是目前孩子还没有成型,只能待孕妇具备做B超的条件时,才能作出判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