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样避孕很坑爹

  新民晚报

  全球每年有4000万~6000万例流产。这都懒我们自己对它的认识不够。据国家卫生和计生委2012年的调查,54%的人认为事后一片紧急避孕药就可以避孕,58%有性经验的女性在过去一年中采用过安全期避孕法。

  根据女性月经周期,确定容易怀孕的危险期,其余的时间就被认为安全,大致的算法是“前七后八”,在这几天里真不会怀孕吗?这基于女性的生理周期要像时钟一样准点才行,实际上没有女性能完全准时,算准周期几乎是小概率事件。

  按照犹太习俗,当哥哥没有留下后代去世时,弟弟有义务娶寡嫂为妻,并将所生的男孩作为亡兄的法定子嗣。犹大的儿子欧南违抗父命,将精液洒在地上,不愿为哥哥播种,结果上帝发怒而杀死了欧南。后来,以欧南(Onan)命名的体外射精避孕方式一直流传了下来。不过,时时想着“要抽身要抽身”,容易影响快感,万一抽身不及,避孕便会宣告失败。

  有些女性会在事后立刻排出精液,然后清洗下身,以期避孕。这在《淸宫遗闻》也有类似记载,皇帝宠幸后,太监问留不留龙种,如果皇帝说不留,太监就把宠幸过的妃子倒挂起来,给她用藏红花液清洗下身,藏红花可以活血,这样可以起到避孕的效果。不过,精液残留是一定的,避孕效果可想而知。

  麝香有活血通经的作用,古装剧中经常作为避孕之用。最早的记载见于西汉时期汉成帝刘骜的后宫,赵飞燕和赵合德将麝香贴在肚脐上,避免怀孕。但自有中医文字记载以来,均未提及因佩戴麝香或闻麝香气味而避孕的情况,同仁堂的女药剂师也曾证实,接触麝香没有避孕效果。鱼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