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招帮新妈妈扭转产后性低潮

  大众网-大众卫生报

  生活中部分女性生了小孩后,同丈夫过性生活时,感觉与从前大不一样:没有异物感,没有分泌液,没有性高潮;而丈夫也觉得房事大不如从前。由于性生活不满意,夫妻感情发生危机。

  按照女性生理规律,产后哺乳期内性欲会下降,约一年后性欲逐渐恢复正常甚至比产前高涨。但像产后多年夫妻性生活一直不如从前的也不鲜见。因此,产后务必注意以下的心理或行为调整:

  1.注意休息,切忌过分劳累(主要是思想、情感上的劳累);

  2.产妇在照看孩子的同时,不要冷落丈夫,而丈夫在欣赏、亲近孩子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妻子,双方可选择自己精力充沛及情绪较好时过性生活,双方在过性生活时要注意激发对方的爱(情)欲;

  3.如产妇有难产、产道有损伤,伤愈后性生活较长时间不舒服、不满意,应尽早到医院进行检查和咨询,以免时间长了产生性欲下降甚至拒绝性生活的心理和行为;

  4.产后尤其是阴道分娩后,要尽早进行产后保健操的锻炼,多做自主收腹、提肛(往腹部使劲提抽肛门的肌肉)以及其他的产后保健操。

  此外,还可以做阴道紧缩的手术进行改善,有些丈夫阴茎过小、难以适应妻子产后阴道变化的,也可做阴茎延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