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孩子生病妈妈怎么做》图书简介(图)

  《孩子生病妈妈怎么做》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图书信息]

  书名:孩子生病妈妈怎么做

  作者:周忠蜀

  出版社:中国人口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3年9月

  [编辑推荐]

  权威专家为广大母亲介绍如何预防、治疗和护理儿童常见的疾病,是0~6岁宝宝的家庭疾病护理指南。一书在手,妈妈就能做到宝宝小病不出门,大病早知道,省钱省心健康平安。

  [内容简介]

  本书针对儿童疾病家庭护理这一中心内容,对0 ~ 6 岁儿童易患疾病进行了系统的介绍。详细阐述疾病的病因、症状、护理和预防的方法。同时,还告诉妈妈怎样带孩子求医问药和基本的家庭护理常识,并介绍了常见的儿童意外伤害的急救措施及儿童用药的相关知识,让妈妈们能够了解相关的医学基础知识,以便及时发现孩子的病情,在医院更好地与医生进行沟通,在家进行科学的护理及预防,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简介]

  周忠蜀,医学博士,主任医师,中日友好医院儿科主任,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1982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曾在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京儿童医院学习,后留学于日本大学、日本独协医科大学并获博士学位。从事儿科临床、教学、科研30多年,对儿科疑难重症,尤其在小儿神经、遗传疾病方面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负责并参与多项国家级、部级、院级和中日合作课题。

  [媒体评论]

  如今孩子通常成为现代家庭生活的核心,他们天天健康成长是每一位家长由衷的愿望。可是当面对孩子偶尔头疼脑热的时候,惊慌失措的大人们才会觉得掌握儿童疾病的家庭预防和护理知识是多么的必要。所以,父母要想有备无患,请认真阅读本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