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逛街易流产?

  重庆商报 微博

  2月17日,网友“小小的人说事”通过新浪微博称,前段时间春节、情人节陆续到来,期间许多商家进行优惠活动,五花八门的特价折扣商品,引得妻子在怀孕期间不停地出门逛街,他担心,准妈妈逛街较多,是否会对胎儿造成不利影响?

  昨日,记者联系到今年29岁、家住沙坪坝区沙杨路附近的网友“小小的人说事”。他说,自己妻子已怀孕7个多月,最近喜欢出门逛街,除了担心街上的人多,空气、环境差,会对妻子身体不利外,他还担心走路过多,会让她身体疲累,从而影响胎儿。记者上网搜索发现,部分网友也有着类似经历,他们纷纷担心,逛街较多,是否会对准妈妈的身体产生影响。

  对此,记者致电沙坪坝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一名周姓医生说,孕妇逛街,往往走路较多、站立时间久,这样容易造成母体疲劳,子宫收缩,严重者可能引起流产,喜欢逛街的准妈妈,应该注意安全。 韩守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