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宝多大开始穿内裤才合适?

  家长李女士:宝宝渐渐长大,马上就要上幼儿园了,什么时候开始给他穿上内裤好?听说男孩不宜早穿内裤,孩子太小穿的话会不会影响发育?

  [医生建议]

  俞红(市妇幼保健院儿童生长发育中心医生):据观察,现在很多小朋友到两三岁了都还不穿内裤,我认为应该从小就给孩子穿,不用纸尿裤了就该穿,因为外裤比较硬,穿上内裤可以防止摩擦,起到保护作用。

  莫珊(市中医院儿科医生):通常小孩子上了幼儿园,家长就要注意给他们穿内裤了。我不赞同小男孩不宜早穿内裤的这种观点,棉质的内裤对小孩子生殖器没有影响。

  [经验分享]

  妈网网友“珠女妹子”:去幼儿园一定要穿啰,买一些好一点的纯棉,但记住一定要买大一个码的才穿得舒服点,如果太小孩子会很抗拒穿的。

  妈网网友“玉善丰”:我家孩子刚上幼儿园的时候也穿,不过老师反映经常来不及脱裤子,就尿了。所以后来又停了一学期,到下学期,天气渐热,衣服越来越少后,他也长大一点了,又给他穿上,现在已经适应了。慢慢来,看看自己的孩子能否适应。 采写:南都记者 童思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